平顶山大型狗场直销各类名犬【品种多,数量多】有保障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金毛
区       域:
联 系 人:
杨场长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萌宠之家

73个月
加入58
30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品种有金毛,萨摩耶,泰迪熊,阿拉斯加,哈士奇,拉布拉多,松狮,贵宾,博美,雪那瑞,比熊,苏牧,喜乐蒂,约克夏,大白熊,边境牧羊,古牧,罗威那,德国黑背,吉娃娃,高加索,,银狐犬等名犬。

因为喜欢狗狗因为从小的一个梦想因为买狗上当受骗的辛酸经历才有了今天我自己的犬业来到犬舍圆您一个梦。
目前本犬业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寄养区,训练区,繁殖区所有设施一应俱全,您来了就知道我们的种犬的环境有多好!犬业的狗狗绝对是自繁自养自销,犬舍的每一只种犬都是来自世界各国的名犬舍,我们用来繁殖的种公及种母都会经过严格的遗传疾病筛选。犬舍的每只宝宝都有一个小短片详细记录了他们的出生到长大的过程,每只宝宝都有芯片和防伪标识,芯片是出生就注射的哦!

您如果真的想拥有一只高品质的狗狗真想有一只物超所值的狗狗就来犬业实地看看吧。我们能做到的可以保证的只能是宝宝的图片和场地的图片绝对真实,《购犬合同绝对是网上公布的合同》健康保障见下面合同第三条,购犬合同很关键,不要掉进去哦!


一、声明
我们的狗狗不是商品,他们是有生命的动物,需要人们的尊重和人道的对待!我们犬舍所做的繁育工作不是通过增加数量而获取利润,这不是我们建立犬舍的目的,我们真正的目的是出于对宠物狗的热爱和尊重,为了培育符合纯种犬犬种标准,又符合我们审美标准的具有犬舍特色的犬只。我们的幼犬只销售给有爱心,有时间照顾幼犬的主人,能保证提供其充足的食物,干净的饮水,不栓养,不虐待,愿意在其生病时细心照顾。不轻易抛弃!同时乐见主人带他们走上赛场,参加犬类竞技及结构比赛。

二、幼犬驱虫及免疫程序
1、驱虫程序
我们将在幼犬3周时进行次驱虫,5周进行第2次驱虫,7周进行第3次驱虫。

2、免疫程序
我们将在幼犬28日龄为其注射针英特威2联苗,42日龄注射英特威4联5防疫苗。您需要在接到幼犬后63日龄为幼犬注射第2针英特威4联5防疫苗,在幼犬4月龄后为幼犬注射狂犬疫苗且保证在注射疫苗时幼犬健康,注射后1周内不能洗澡,不能出门,以保证幼犬安全。

三、健康保证
我们犬舍出售的幼犬,在离开犬舍的180天内,如果在符合我们‘喂养指南’(买狗有赠送)和‘免疫程序’要求的情况下,出现在免疫范围内的疾病死亡,或者在犬1岁之内发现髋关节先天性发育不良,我们愿意免费提供一只同等品质的幼犬给您,并且收回病患犬只。但本舍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感情损失。


1、狗狗售出《半年》以内有任何问题可换同等品质狗狗(每只狗狗的售后服务都可签协议书保证,有法律效果)
2、在我狗场买狗可:------终身免费注射疫苗、狂犬
-------------------------终身免费驱虫、
-------------------------终身免费给狗看病、
-------------------------终身免费训练各种动作、
-------------------------终身免费美容(洗澡、剪毛、剪指甲)
3、每年享有一个月免费寄养。
4、每买一只狗狗,送一套宠物用品
5、幼犬三个月以后,每年赠送免费体检一次
6、随犬附赠一份饲养手册,给初次养犬的朋友做份指导,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7、我们会随狗宝宝赠送爱心卡内容包括:宝宝生日、疫苗注射情况、幼犬喂养注意事项。
8、免费参加我们所组织的各种郊游及犬种互动活动
9、如在我狗场买任何一只狗如6个月内发现不纯种可全额退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相关推荐:

平顶山泰迪熊 平顶山柯基犬 平顶山拉布拉多 平顶山哈士奇 平顶山金毛 平顶山斗牛犬 平顶山博美犬 平顶山比熊 平顶山萨摩耶 平顶山边境牧羊犬 平顶山德国牧羊犬 平顶山阿拉斯加 平顶山大白熊 平顶山贵宾 平顶山吉娃娃 平顶山巴哥 平顶山喜乐蒂 平顶山藏獒 平顶山秋田犬 平顶山松狮 平顶山雪纳瑞 平顶山罗威纳 平顶山牛头梗 平顶山沙皮犬 平顶山柴犬 平顶山古牧 平顶山约克夏 平顶山巨型贵宾 平顶山苏格兰牧羊犬 平顶山巴吉度猎犬 平顶山比格犬 平顶山杜宾犬 平顶山蝴蝶犬 平顶山京巴 平顶山可卡 平顶山腊肠 平顶山灵提 平顶山卡斯罗 平顶山黑背 平顶山阿富汗猎犬 平顶山大丹犬 平顶山加纳利 平顶山威玛猎犬 平顶山万能梗 平顶山伯恩山犬 平顶山马犬 平顶山比特犬 平顶山杜高犬 平顶山格力犬 平顶山小鹿犬 平顶山马尔济斯犬 平顶山其他品种 平顶山波音达 平顶山查理王 平顶山冠毛 平顶山史宾格 平顶山猎狐梗 平顶山贝灵顿梗 平顶山凯利蓝梗 平顶山苏格兰梗 平顶山纽芬兰犬 平顶山马里努阿犬 平顶山美国恶霸犬 平顶山茶杯犬 平顶山比利时牧羊犬 平顶山中亚牧羊犬 平顶山狼狗 平顶山可蒙犬 平顶山拳师犬 平顶山美国斗牛犬 平顶山英国斗牛犬 平顶山法国斗牛犬 平顶山高加索犬 平顶山圣伯纳 平顶山西施犬 平顶山西高地 平顶山银狐犬 平顶山大麦町犬 平顶山斯塔福犬 平顶山塔福犬 平顶山惠比特犬 平顶山诺维奇梗犬 平顶山豆柴犬 平顶山莱州红犬
/
平顶山大型狗场直销各类名犬【品种多,数量多】有保障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